luobogo

–––––深夜胡言乱语–––––

我错了 

我一直催眠自己复联4只是一个平行宇宙

安慰自己他们至少会在我们同人的小宇宙里有很多种不同的结局,只要圆满就好

可是哪怕看再多甜饼

再不愿意面对mcu的事实

只要看到电影结局走向的刀就能一下溃不成军

哭的停都停不下来

最不想面对的都是没有办法改变的


摩根真的像曾经的Tony一样失去了父亲

小虫真的再也没有mr.stark帮他修理战衣了

那是第一套也是最后一套

小辣椒真的成了未亡人

我爱的钢铁侠是真的不在了

我真的再也不能在大屏幕上看到穿着钢铁侠战衣的妮妮了

初代A6真的结束了

都是真的

我好像真的可以从漫威毕业了



但是我永远爱钢铁侠

RDJ永远是我的英雄

love you three thousand


评论

热度(7)